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20160611_071610 - 複製.jpg

20160613_152303 - 複製 - 複製.jpg

image.jpeg滿地遍野,處花開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阿爾卑斯山的花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山,我就是最愛阿爾卑斯山。

在法國,我第一次見到它,起伏山坡,綠草如茵,牛羊低頭吃草,我想像著小蓮在草原上奔跑。

在德國,我穿越一座又一座的山,有時在森林裡,有時在草原邊,我的心飛進一棟棟小小木屋裡。

在奧地利,我走進森林裡,我在山丘上一步步走著,我在岩礫碎石坡道上尋覓,

叫我佇足徘徊的是一棵棵,一朵朵,一叢叢的小野花。

在瑞士,我滿眼滿心,除了壯麗山景,白雪封頂的山頭,或是雙腳深陷厚雪裡,各色小花點綴,

我就是為了這片風景而來。

滿山遍野,靜靜等待天暖,痴痴等待花開,一旦春暖,阿爾卑斯展現最美容顏,阿爾卑斯山

也因為處處花開而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